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C.R.O.S.S O.V.E.R


這一張是我沒有問過農夫就擅自借來拍的,
意外的是,
這張照片有說不出的搭配!!
(農夫的粉絲不要打我)

喜歡這個巧思的方塊,
喜歡你們的巧手和創意,
如果姐妹絲都到齊,
我無法想象那會有多好玩!

明年再來吧 =)

6 条评论:

ariel 说...

可以把六面都拍下借我看麼?
pls......
T_T

cassieandrea 说...

haha在我这里!!!!! 我买了电池再拍给你好吗?

lulu 说...

wah so romantic!
really felice face ah the icon n_n

lulu 说...

wah so romantic!
really felice face ah the icon n_n

shu 说...

可以用來玩喝酒遊戲,轉到誰誰就喝。
陳經理一定要做個六面都是自己的 XD

creative hamba 说...

我拿来lok谁今晚陪我吃饭的啦。。。

澍:喝酒我最爱。。。来啊~~~~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