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齊齊Brainstorming

天空, 朵朵的 藍藍的 天空中 白雲


聽説這是小學一年級的詞句重組,

我花了一些時間想了兩、三個句子,

以下是我較為滿意的一句:


我畫藍藍的天空,有朵朵的白雲在天空中飄。


我飄在藍藍的天空中,畫天空有朵朵的白雲。


在藍藍的天空中,我畫有朵朵的白雲在天空飄。


看似淺顯易懂的字眼,

當你換個角度,

把所有的字眼重新排位,

它又能帶出另一番的意義。


人生何嘗不是這樣,

用樂觀的角度看世界,處處都是烏托邦;

用悲觀的角度看世界,處處都是死胡同。


你呢?又想到哪些可能性?



*特別鳴謝only yesterday那麽發人深省的一篇。

11 条评论:

Fei 说...

i thought of a phrase....

'perspective changes everything'

:D

cassieandrea 说...

fisheye lens see the angles from a fish.

=D

creative hamba 说...

i like it...
i totally agree on it..
one object -
it can be a good or bad, just see how u see it...
positive thinking - all the bad things can become good one in one day,
negative thought - all the good thing will screw up one day...

so keep thinking positively and be optimistic...avthing will change accordingly to your mood....gambateh!!!!

cheers up avday, no matter it's dreadful workday, or unexpected bad day, or mood spoiling day....stay calm and cheers!!!!GENKI!!!

萨布丽娜 蛋 说...

对对对 恩~
我看开很多了~

shu 说...

如果這樣呢...

白雲:畫~!! 我天空藍藍的, 有朵朵的(阿)飄在天空中.

....XD

felice 说...

ashu,醬就不對了,沒有!也沒有~,老師會扣你分的哈哈

creative hamba 说...

画在蓝蓝天空中的天空, 有我朵朵的白云飘.

creative hamba 说...

蓝蓝的我在天空的朵朵白云中,有飘画天空.

很好玩列...哈哈哈..

jooknun 说...

mine is
藍藍的天空中有朵朵的白雲在飄, 畫我天空

lulu 说...

畫藍藍的我飄在有朵朵白雲的天空中

(那就真的見鬼了)

felice 说...

wahaha, 很有創意啊大家,繼續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