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不再蓝了

身上的连身裙

墙上的照片

这一次的星期一
你会觉得蓝吗?
露露啊
寻梦去吧!

姐妹丝爱你
...
我的华文太烂了

6 条评论:

felice 说...

她終于也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捏~~~~~
她的表情有點搞笑,可是卻又那麽自然
露露加油加油^^

jooknun 说...

我也好想睡到自然醒~~~
上個禮拜天我睡到下午3點捏~~
感覺真好

Fei 说...

cassie, 我有感觉得到你要表达的呀~ 语言只是工具,况且连串起来的意思很贴切,




ps我的星期一依然还是很蓝。。。哈哈!~

creative hamba 说...

我星期二也是很蓝....
露露...加油!!!

cassieandrea 说...

thank u fei wen =D

lulu 说...

wow thx all!

remember,
the blue can be so cheerful too!dont you all see the flower print?
hehe

let's swing like flowers in the wind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