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好料介紹


4月4日 陳綺貞演唱會
誰說在新加坡看演唱會會冷到爆的???
上次我就站在椅子上喊了一整個晚上

昨天, 我又去了唐人街去
吃了德國香腸
那個老闆還很應景的穿上唐裝
看那黃飛鴻時代的假辮子
好好笑

還有賣空中飛起冰淇淋的中東帥哥

張艾嘉要來了
我好期待
^^
要合照合照一番

玩WII的朋友, 一定要玩這個
rayman raving rabbids
抵死又好玩
(莊詩媚, 趕快來比賽)

赤璧下
一定要看
因為有金城武
還有金城武講笑話
怎麼能錯過呢??

走在city hall 前往esplande 的隧道裡面常常有很藝術的創作
得空去走走吧~~~

盧廣仲的新加坡演出~~
yippie
看看, 他真的叫crowd哦~
沒有騙你們的啦
再看看右上角
紅色的英文字
sold out
就是有錢都不能看, 明白??

4 条评论:

Jiun 说...

哇,那只吵死人的兩牙兔...
千萬不要在心煩時玩要不然wii會遭殃 ^^

若男:那個買香腸的unlce每逢新年都穿這件唐裝的....

ariel 说...

哇~~~好期待哦^^

跟你講我玩那個rayman rabbit,尤其在戲院裏傳短訊的game很強滴,所以不要挑戰我,你會後悔!

(斗囂張)

felice 说...

俗語說:“鄰居家的飯菜都比較香”,干嘛你們新加坡好像比較happening?那些人都不來這裡,那個賣香腸的,不要考慮在這裡投資嗎?哈哈。。。。。。

lulu 说...

这..这是想气死我吗?
哼!

老师你不要忽略大马的同学啊~

广仲,这里的早餐很好吃,快来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