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09年前夕的快乐午餐

08年结束前的那一天,
我和露露约好要来个快乐的午餐。
反正是New Year Eve了,
咱们就吃点好的吧 (比平常的贵一点,哈)
。。。。。。
Pepper Lunch Express
(杨小男不要骂我们没有等你一起去,呼呼)

露露点了一客牛肉的,
鲜红的牛肉转眼就快熟透了。

我点了一客鸡肉的,

本人觉得玉米还不错,哈。




其实人潮没有很多,可能这里有太多的选择了。

我和露露都异口同声觉得有点辣,

下次可能应该跟店员说:

Pepper Chicken tak mau pepper.

wahaha......

哈比牛尔啊,姐妹派和大家......

8 条评论:

jooknun 说...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hehe
i was thinking to eat this afternoon too, but end up didnt
cuz... dunno~ hahha
sometimes just cant explain

ariel 说...

我聖誕節那天才去吃呢
但是媽咪說不好吃
胡椒很辣之餘
而且價錢比新加坡貴
醬汁也不太像似的~

lulu 说...

嗯 还是新加坡的好吃

Jiun 说...

再來新加坡吃啊~ 哈哈哈

felice 说...

我也覺得這裡的沒那麽吸引人,也許改天該試試看別的,不然就去新加坡吃好了,哈哈

匿名 说...

can finish?

portion quite big or because of the wide-angle lens?

felice 说...

it doesn't look that big portion before mixing it, after 'cooking' it and mix well, it looks big..it's quite full to be frank..hahaaa...but of coz, as a big eater like me..i can finish it all =)

cassieandrea 说...

哈哈,我没吃过呢,无论是大马的或新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