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巧合?

下一首再給我巧合看看?
那我們不是應該組BAND?
來人啊, 給老娘三角鐵!

8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whahahahaa no wonder ashu's last msn msg to me was smth like "组band"
hahahahah i LOL when i saw ur 老娘

cassieandrea 说...

陈绮贞是吉他手。。。

老娘是三角铁手!
wahwhahwahwhaw

cassieandrea 说...

or 三角铁。。。人? hwahhaa

shu 说...

樓上三角鐵人洗版...
所以jimuisss樂團已經確定好兩個吉他樂手了?XD

cassieandrea 说...

什么是洗版? hahahaha
我要做打鼓的!!

shu 说...

洗版=同一個人連續大量重複留言...XD
或一直出現.

cassieandrea 说...

哦哈哈!!我灌水~

ariel 说...

我想了想
我要做主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