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___~

9 条评论:

felice 说...

很應景,非常口愛!!

jooknun 说...

休息多一點~ 不要生病, 我月尾要看到龍精"芙"猛的阿芙!!!!

jooknun 说...

休息多一點~ 不要生病, 我月尾要看到龍精"芙"猛的阿芙!!!!

Jiun 说...

LIKE =) fuu tan take care !!!

lulu 说...

哇又生病?休假咧.
這個好玩,阿芙利害!

Unknown 说...

昨晚看球后今天真得有点累 -____-lll 好想睡 Zzzz...

cassieandrea 说...

nee nee:哈哈我也觉得我们很可爱“爱”哈哈
junjun:我会龙精虎猛地来迎接你的
biao & lulu:哈哈我没有病啦只是很累。。我也喜欢玩这个游戏~
joyce:哇你半夜看球?厉害!!

ariel 说...

world cup jeh ma~
過去了還不是一頭虎!!!
加油唄
=)

cassieandrea 说...

ahhaa should i ro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