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漫步森林

星期五黑夜来临之前
从市中心依靠GPS导航开车大约一个小时
很快的(没有迷路)就抵达目的地-sekeping serendah

空气清新微凉适合开窗
然后大口大口地呼吸~~~

抛开城市人的包袱
回归大自然其实如此简单

夜晚剩下的只有小溪的流水声伴着小虫在哼哼唱个没完

露天浴室(again)~_~
那一个晚上
冲凉嘛,我只用了五分钟

一大片落地玻璃的房子

睡床上吊着的梦幻公主白色蚊帐搭暖色灯光
我想菲莉丝也一定会喜欢

体会森林畅游之其二重点便是吃
真是烤大了~
(所以阿芙你下次一定要来呵呵)

onion bacon egg tomato salad
好好食啊!!!
(阿男麻烦记录菜单...)

隔天早晨请记得去游泳
因为这也是一种rock&roll的style!!!
(露露:对啊对啊对啊~~~)

当然也要记得吃早餐
(表妹,we want all...)

我的早餐饮料---巧克力奶
这吸管的发明除了可以欺骗不喜欢喝奶的小孩以外
最大用处因该是在你很想喝巧克力奶但又买不到的时候最实用

等待阳光沙滩的同时
下一个目的地
我说是这里~
姐妹丝你们说好吗?
^^

8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onion bacon egg tomato salad
...

i will take bacon n egg salad pls.
whahahahhaa

gosh, so nice so enjoyable so
outskirt then leave those heavy thoughts behind

felice 说...

i wanna i wanna i wanna go!!!!

我真的蠻期待那個傳説中那個露天的浴室卻又不會讓外面的人看到你在沖涼。。哈哈

嗯,那個。。那個蚊帳的睡床,我沒有試過,不懂會不會喜歡。。哈哈

那個BBQ有利害,芙,辛苦你了!!!hahahaa

jooknun 说...

好阿好阿好阿
看在那堆烤玉米還有雞翼份上
阿芙, 我要坐你隔壁 XD

lulu 说...

唷我喜欢藤椅+
落地玻璃那张

走吧走吧~

cassieandrea 说...

if got bbq, do count on me. wahhahahaha
me from gugu island

Jiun 说...

...好想很好吃醬特別是onion bacon egg tomato salad ^^

Fuu: if got bbq count me on
Jiun: if got ah fuu pinya bbq count me on....

Hahhahaaha

creative hamba 说...

it's so beautiful....
can i go there and just sleep only??
i am so so so super sleepy now~~~~~

匿名 说...

wah~~ looks very very nice ler.... i want to go sekeping kertas also....opps... is sekeping serendah..ahhahahahha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