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人月兩團圓

今天中餐回來以後發現桌子上多了一封信
本能的翻到背面發現署名是一個陌生的名字
地址也不見得認識
誰是Ee Fee Wan??
讓我謝謝他一下
打開信封除了這個就沒有其他的了。
銀器擦亮布??!!
送sample還有送到飄洋過海的還真的很有誠意。
可是我從來沒有留下聯絡地址給這家公司,好奇怪。
打開裡面發現這個 原來是遲來的生日禮物啊~
哈哈哈
差點丟掉了的說
想要好久捏
謝謝姐妹們
阿里噶陀哦
中秋節快樂
今晚我們沒有家人在身邊的新國郎就出門去吃餐團圓飯啦
881~~~

6 条评论:

Jiun 说...

哇 竟然變成中秋節的驚喜 XD

萨布丽娜 蛋 说...

哈哈 好想写 很开心你喜欢
但是我被避让你知道
我没有“架份”啊
对不起 我非常之不好意思
因为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姐妹们忘记
哈哈!!!!
明年我付两份!ok?

felice 说...

wow...finally reached u there..it looks great babe =)

creative hamba 说...

哇哈哈哈哈。。。
在这特别的日子收到生日礼物还不错哦。。。还好我没有破口而出问你拿到了没。。。。
很开心你喜欢迟来的生日礼物。。。

(毕磊特)生日快乐。。
中秋节快乐。。很想现在提灯笼列。。。lol

ariel 说...

我們也沒有提燈籠哼...
中秋魚塊
(愉快啦~)

cassieandrea 说...

毕磊特 love
毕磊特 pendant
毕磊特 wishes
毕磊特 laaaaaaaaaaa

happy receivi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