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蕭敬騰的偷菜歌

想必我是沒有太多的時間要打發
所以才會對餐廳啊, 果園啊, 農場啊
那些要花很多時間的遊戲沒有興趣
我平日起床都需要表妹敲門
把阿澍吵醒, 然後阿澍再叫我醒
那種睡死掉的狀態
不是普通人能夠理解滴
所以半夜被鬧鐘吵醒去收割或者起鍋
也應該是行不太通滴
結果
面子書 Facebook (作麼翻譯成這麼片面?)
我只玩Bejewelled
只要1分鐘

8 条评论:

jookyie 说...

facebook也译作非死不可。

Fei 说...

why the title so cute?? STEAL VEGETABLE! hahaha :D

jooknun 说...

好像也叫臉書 =.="

沒有更好的翻譯了???

fei, cuz one of the farming game can go out there steal your frens' vegetable and sell out earn money.

cassieandrea 说...

wahahahahhaa
China got ppl hire ppl to play and earn coins n do this do that -_-

文员 说...

我也玩bejeweled 1 分钟。


好玩!

jooknun 说...

mr. 文員

你有在我的facebook list嗎? 我要挑戰你

creative hamba 说...

我越玩越多,时间不够用!!!!

文员 说...

facebook : sventang


我很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