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還剩區區19天

我問自己還有甚麼未完成
還是換個角度從裡面看看聖誕樹
也許你會發現看不到的不一定不存在
就好像塞在自己牙縫的隔夜菜一樣
也好像心中那一股未知並叫做勇氣的東西

2010要則:
姊妹們要多努力努力才行(暗示)
be happy & make peace~

5 条评论:

felice 说...

我很喜歡這顆聖誕樹。

關於2010,我想生活踏實的東西越來越靠近,比如人家的周末在結婚,我的周末在種菜(很不切實際醬)、比如人家的周末也在忙著打拼,我也許還未跟周公下完棋。

是時候了,把沒有的慢慢實現,把有的慢慢退後,我們的生活都需要一股新的士氣,加油姐妹們!!!

cassieandrea 说...

我也喜欢这颗圣诞树
好像晨露慢慢地流下
好像水母缓缓地上游

2010 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年
但我知道自己是时候调整一下心情
换个态度去面对周围的人事物
但还是那句
开心就好

姐妹们
加油!!!!!!!!!

jooknun 说...

其實2009快結束了我心裡還蠻開心的, 畢竟2009是不太快樂的一年.

加油!!!

Fei 说...

oh this one made me laugh!!! "就好像塞在自己牙縫的隔夜菜一樣" cos you make me wanna....FLOSS!!!!!!

hahahahahahaha!!!

that is one beautiful tree!!!

creative hamba 说...

for me, 2009 is a nice year because i get to know u all!!!!gambateh!
(PR-in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