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趁餘溫心跳記憶還在(哇)我想要和大家分享:
青蜂俠新加坡宣傳之杰倫跟屁虫一日游日誌

首先謝謝我那平時酷到不行的客戶
真的謝謝索尼!
除了平常的工作首映免費戲票等
這次還讓我有機會參與與我工作無關的那部分(十分感恩)
當然除了毛遂自薦當志工
純粹是客戶她知道我愛杰倫<3>
我在這裡給你磕頭...orz

以夢寐以求的距離遇見他
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即使在我面前補粧變魔術講笑話
我都儘量冷冷的微笑稍微鼓掌
繼續扮演工作人員的角色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認真的遊蕩)
触手可及的距離
結果我們沒有合照沒有簽名沒有尖叫
我告訴自己我是專業的
(深呼吸)
























是夜來到綠地毯首映會
硬是陪了杰倫走了一回
話外題:
當杜哥拍著DV掃過一眾尖叫粉絲時
我跳入了那鏡頭.............#
杰倫希望你看得到!
還有姊妹絲的菲莉絲和婉君表妹也好愛你!!!
加油!!!

以下如果說得過去的話算是一些勉強的合照T_T

要不是愣著


















就是不知道在找筆還是什麼的(啊...........可想真的是很認真的在工作)


















最後
我遇見了不會飛的超人青蜂俠
*seth比我想像中瘦而且人好好! =)
大家趕快去看戲院十撲
十撲青蜂俠耶!!!























-------------------------------------------

感謝篇~
當然少不了親友團
來觀禮的有回去喊到沙聲的表妹
(也只是收到seth rogen和michel gondry導演的簽名
再哭一次T_T~)
還有感覺好像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的同事們
























***樂***

6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我在想你那张照片里的周杰伦有没有穿内裤 XD

匿名 说...

明明就是Seth比较帅啊...(闪人!)

匿名 说...

<3 <3.......love love~~~
CM

jooknun 说...

cassie tan!!! 哈哈~ 應該沒有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青蜂俠 (蘇打綠主音也叫青峰)

felice 说...

哇,可以这么近距离靠近他,是我下一个十年不会忘,哈哈!!!

我今天看了青蜂侠,他苦练的英文真的很厉害,杰伦你要加油!!!!

楼上的,以为闪得快我就不懂你是谁,哈哈

Jiun 说...

话说我也在现场啦...也算近距离阿!! 谢谢吃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