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不可擱置的

仿佛過了25嵗後,
所有的事情都開始倒數,
那從體内流失的膠原蛋白;
那些無法熬過換日綫的渴睡;
那些虛僞的漂亮蛋糕;
那些遮也遮不住的痕跡;
和那些連發呆都會忐忑的瞬間;
慢慢與你爲伍。




那還等什麽呢?




有些牽掛可以放在身邊
晴朗的空氣甜美的瞬間
大聲歌唱骯髒的字眼
濃烈的只能用身體去感覺


7 条评论:

lulu 说...

啊像我们这样的年纪很好嘛 (装坦然)

Jiun 说...

二十一歲到處說自己長大了
倒數三十歲到處說自己老了

覺得自己老去好像理所當然看見父母老去就覺得害怕

ariel 说...

new year resolution: i wish i could continue to feeling 22 & acting 17

the closest thing to crazy - to enjoy aging is damn cool~ =)

agnes&艾尼丝 说...

想念你们
这阵子你们都离家出走酱的...
还我来到没有人招待我
快,继续拿出华丽的文字.美美的照片.感动人的MV.好听的歌曲.招呼我哦...不然我就...


还想不到"我就"后面的文字的艾尼丝...

Fei 说...

yeah sometimes i forgot if im 26 or 27 this year... lol or am i??

jooknun 说...

對阿, 有些事是不能擱置的, 只好奮力向前衝了!

我想有些東西一定不會因為數字而削減半分
(唱)我要越唱越強~

creative hamba 说...

hmm....
i m dancing queen..
young and sweet...
only 17.....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