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芝麻街回忆录

太好笑了!!!!!
也很好听~~
i don't know why...Y didn't come~

巧合?

下一首再給我巧合看看?
那我們不是應該組BAND?
來人啊, 給老娘三角鐵!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那根本就是你的裙!!!

我逛街買東西的時候, 如果看到非常喜歡的東西, 就會大聲說
天啊~ 那根本就是我的衣服/裙/鞋/包
類似的


可是, 如果那看起來不錯, 然後又以你的名字命名呢?
Silk taffeta Felice dress, J. Crew, $235.00

Kate Spade Felice Peep Toe Flats $ 130.00

Black Halo ‘Ariel’ dress, $350, chickdowntown.com

我很喜歡那雙Kate Spade的魚口平底鞋, Felice桑, 我可以穿你的鞋嗎? 呵呵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蛆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蜜蜂很恐懼
小學的時候有個小我一年的學弟在我跟我朋友散步附近的大樹把石頭丟向一顆蜜蜂窩
蜂窩裡面的蜜蜂被騷擾了以後成群飛出來胡亂的攻擊無辜的人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因為它們怎麼知道誰是有辜誰是無辜?
因為蜜蜂是勤勞但沒有邏輯的傢伙啊!!!
然後小學的我還沒認識離子燙小姐, 所以超短的自然捲只能用亂來形容
有隻小蜜蜂鑽進我的頭髮, 應該是被困在濃密的自然捲髮裡面, 沒有辦法飛出去, 所以心情很差, 然後猛色螫我的頭皮 (我知道, 我知道, 一隻蜜蜂螫一次就會死去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它是在猛螫我, 怎樣? 黎唔係鵝, 黎唔會明geh T.T)
然後我就哭著打電話給媽媽, 課外活動也沒去就回家了. 隔天去上課才發現, 那時候跟我一起散步的朋友, 頭上被兩隻蜜蜂(猛)螫了以後繼續上楊老師的華文學會.
遜掉了!!!!!!!!!!! 楊小男!!!!
很好, 怕蜜蜂的事情現在大家都知道究竟是甚麼原因了
今天我吃了午餐以後, 坐在我的位子上, 突然有類似蜜蜂翅膀拍打的聲音在我頭髮邊響起, 嚇死我了, 急忙用手一揮, 發現一隻比我手指頭稍微小一點的蒼蠅跌在我桌上的紙張上. 隨手拿起一個装很重東西的盒子丟向它. 它就死了. 我還很號練的用手機拍下來, 讓大家看我打死了這麼大隻的蒼蠅 (有甚麼好號練的? 還有手機型號很舊了, 請大家容忍多2, 3個月, 都說買iPhone的啦!!!! 這款清晰度這麼差, 不說都不懂是蒼蠅!!!!)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蛆是蒼蠅的寶寶!!!!
噁心的蛆居然在2分鐘不到的時間後, 一隻一隻慢慢從蒼蠅的身體細縫之間爬出來跌在我的桌子上!!!!!!!!!!!! 媽媽米亞~ 超噁心的, 我還叫阿表從樓上下來看!!!!
看!!! 這隻蒼蠅有六個寶寶..... =.="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Ariel 阿瑞兒的日子




想要你過一個簡單的生日
所以 沒有華麗的字眼 
沒有堂皇的照片  
沒有特別的驚喜和禮物
簡簡單單的祝福就是我們想要說的
願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阿瑞兒說:哪裏有人自己寫自己的生日篇的!!!!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好啦 我寫 

MY REVOLUTION


姊妹絲希望今年不一樣的生日你同樣過的開心
有個像碎花般浪漫的人生!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Belle & Sebastian LIVE @ Singapore!

新加坡人真的很幸福, 只是荷包比較痛一點.
包括血拼, 網路線路超快
還有演唱會咩
我們在用金錢換快樂
S$60到S$150, 你要花哪個號碼?
又期待又怕荷包受傷害
T.T, XD, T.T, XD, T.T, XD, T.T, XD, T.T, XD
心情好複雜
p/s: 這次不懂口水可以噴到Stuart Lee Murdoch嗎?
p/p/s: Stuart Lee Murdoch跟我同一天生日!!!!!! 對不起, 我不懂自己在爽蛤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