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那根本就是你的裙!!!

我逛街買東西的時候, 如果看到非常喜歡的東西, 就會大聲說
天啊~ 那根本就是我的衣服/裙/鞋/包
類似的


可是, 如果那看起來不錯, 然後又以你的名字命名呢?
Silk taffeta Felice dress, J. Crew, $235.00

Kate Spade Felice Peep Toe Flats $ 130.00

Black Halo ‘Ariel’ dress, $350, chickdowntown.com

我很喜歡那雙Kate Spade的魚口平底鞋, Felice桑, 我可以穿你的鞋嗎? 呵呵

5 条评论:

ariel 说...

blue one i like~~~ ^^

Fei 说...

好有意思哦!

felice 说...

那根本就是我的裙子和鞋子!!!

哇,太意外了!!!

hahahahaaa,

i like the flat shoes too

lulu 说...

還不快買?!
haaaaa

cassieandrea 说...

nice!!!!!! wahah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