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saturday morning. sunshine on me

很多年前
一个论坛里网上小游戏的连接
将我带到了这里

还记得
那个连接是接去BAUNS这个游戏的
静静的
没有背景音乐
有我很喜欢的木色
有五颜六色的小方块
拉,弹,拉,弹
在空位被占满前把小方块统统清除掉
=)

那时候大约只有下面四排的小游戏
偶尔偶尔会来看下它会不会有新的游戏
mr. ferry halim 的游戏
有着很可爱的graffic/动物
有着很舒服的音乐
玩着玩着
就不知觉地随着音乐哼了起来
最印象深刻的
应该是叠猪猪的canon in D
还有深海捞珍珠的背景音乐
XD

我的星期六早上
就这样开始了
你的呢?

9 条评论:

ariel 说...

還懶洋洋的賴在床上聽著radio 888哈~
早啊!!!

ariel 说...

我也愛ferry halim其中一個動物園的遊戲.

cassieandrea 说...

hahahaha 888的揸fit人醒了吗?
哪一个游戏?哈哈告诉我!
早~

六月 说...

我超愛捕蜜蜂的遊戲~
到現在還是常和弟弟比賽,輸的人請吃早餐~

星期六元氣元氣啊!

cassieandrea 说...

用泡泡捕!!哈哈。我也要比赛!!!

Jiun 说...

888的揸fit人那天要工作啦~~~~~~

這麼金典的遊戲一定有玩過!!!!
現在就去玩哈哈哈阿

creative hamba 说...

星期六早上。。。忘记了~~~~哈哈哈
哇塞。。。好久以后的第一个post...
还以为这个blog关闭了。。。阿哈哈哈哈

jooknun 说...

我喜歡貓跳鈴鐺的, 只是貓掉下來時候會有點怕他跌死掉.

cassieandrea 说...

ahhaha the cat!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