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風和日暖秋涼好

九月末
姊妹絲短暫放假
離開城市出遊去~
(露露桑不要哭)

我們一時聊聊八卦

一時深沉思考

一時拍拍照片

一時討論血型

一時胡言亂語(哈)

一時細心聆聽

一時昏昏欲睡

在一個充滿荔枝芬芳的下午
(好好吃的糖~)
我們吃吃呵呵玩玩睡睡聊聊
一天就過去了

夜晚的滿天星也許不比白天的來得好看喔

(大家再見~^_^)

7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天...我想死

felice 说...

haaaaaaaaaaa

可不可以再去玩一次?

cassieandrea 说...

我也要去!!!!!!

Fei 说...

这个系列感觉也有不同,原来是你拍的哦,因为之前都没有看到,对我来说这个系列叫做第三个境界 :) 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你们回来的那个周末, 来,一起喝~~~~~~
我昨天发梦到和你喝一杯...LOL

匿名 说...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我要去拍脚指..

匿名 说...

楼上那个是我楼上那个是我楼上那个是我...

艾尼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