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音乐不缺氧

离开七月九日
还有有没有想过要参与像Woodstock Festival 那样的音乐盛会?
马拉松式地演唱
不眠不休地聆听
每年的七月
大家都陷入了音乐迷魂镇里

我想去Oxegen
来自英国及世界各地的乐迷
很早就买好票
(camping pass大约EUR244,也有出售单天票)
准备到爱尔兰的Punchestown Racecourse去朝圣
他们扎三/四天的营
无视日晒雨淋
(他们还有luxury camping!!)

准备迎接超过50个单位的歌手
为他们落力地接力演出
蛮喜欢的是snow patrol 的 RunChasing Cars

有时不得不感谢啤酒商的慷慨解囊
要办那么大型的户外演唱会真的是不简单
T in the Park 音乐 以及 Glastonbury 艺术
也是其中两个很吸引人的盛会

要扎营
要忍受日晒雨淋
我还是要考虑考虑
不过
我们这里好像还蛮缺氧的
是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兴趣这里每年在SARAWAK举办的RAINFOREST FESTIVAL吗? 我好想去哩.

艾尼丝

ariel 说...

我要投woodstock~

p.s. taking woodstock!

jooknun 说...

我想去台灣海洋音樂季咩

lulu 说...

一生中一定要經歷至少一次這種音樂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