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Thaipusam 2010 @ Dhoby Ghaut, Singapore


難得那天大寶森節的朝圣出發點接近我公司
下班後匆匆跑去拍了幾張做紀錄聽說這節日也是新國旅遊景點之一
果然沒錯的確看見不少老外和手拿超大相機的朋友(遊客象徵)
我也是遊客哪雖然我的相繼不太明顯就是了
我們知道興都教崇拜大象牛和孔雀
圖中小男孩(孔雀化身)背後鐵鉤拉著某個不知名的小推車口中穿過一大支鐵支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
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因為就算我上前詢問
除了他也許不願意回答我這莫名的問題之外
他基本上也無法發聲回答呀

少女婦女小女孩
披著五彩繽紛的sari(看來是越鮮艷越好)
開心的奔走忙碌
遞送圣奶和一碗碗好像很好吃的黃色米飯
(由於被同胞接納的速度相當快於是無法提供圖像)

走在人群中豐富的顏色變換和饒口的語言
不免讓我強烈的意識到本身的不同
如果大家來自不同國度卻能夠和平共處的話該有多好
那樣的話
PEACE才算是國際語言

3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hehe 音乐和微笑是国际语言~~~ =P

cassieandrea 说...

hehe 音乐和微笑是国际语言~~~ =P

ariel 说...

人潮沒有比想像中的多
我要說的是
batu caves的我都還沒去過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