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阿澍牛一

平常的阿澍很早睡的
可是昨晚時鐘達十二點他還沒睡
因爲他知道我們會唱生日歌給他聼
然後他很彆扭的拆禮物、彆扭的喝了點紅酒



姐妹絲祝阿澍生日快樂

p/s: 阿澍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學好廣東話嗎?




11 条评论:

農夫 说...

happy birthday!!!!

lulu 说...

哈哈生日快樂~

ariel 说...

阿澍:学你条命!
XD

anyway,
生日快樂~(again)

shu 说...

感~謝您~!(拱手)

鵝廣東話好正概~!二八定律~!!

felice 说...

你看,婉君爲了你重出江湖。。哈哈

生日快樂啊!!!

Jiun 说...

阿瑞兒講:我給你照片你去寫,不然不要和我吃晚餐 =(

creative hamba 说...

happy birthday~~~~~~~~

kuang dong wah, wan oo jiao li...;)

六月 说...

阿澍阿澍,

生日快乐啊!!

cassieandrea 说...

poor biao.
wahhahahah

加油加油!哈哈
生日快乐多一次

felice 说...

再看照片一次,發現露露的樣子有點搞笑。是微醺了嗎,請問?

lulu 说...

我...我就長這個樣啊 T_T

*我無醉我無醉無醉請你嘛原諒我~*

p/s:felice,一個post幹嘛看這麼多遍哼!